一只北瓜

是零笃笃OvO~!

扒一个原著里的小细节!

今中午重读原著,发现了一个甜甜的小细节,不知道之前有没有说过的,emm个人鄙见欢迎探讨!

蓝忘机第一次醉酒时,看见温宁便动手去打,对于温宁的乖乖挨打,魏无羡感到惊奇。

为什么会惊奇呢?

他惊奇温宁为什么不还手。此时的温宁虽然刚拔了刺颅钉,但他的神智还并未恢复,只能本能的去感受魏无羡的情绪指令

温宁毫无反抗乖乖挨打,虽然委屈但状态平静也没有发狂,说明魏无羡此时的状态也并没有紧张戒备

可是他被蓝忘机发现偷偷召唤温宁,在蓝忘机出手要去攻击温宁时,也猛然想到怎么会有人真的一碗倒,蓝湛不过是装醉只为让他放松警惕召出温宁后一网打尽。但是他为什么不紧张也不戒备呢

一方面与魏无羡重生回来后心态较上一世平和许多有关,另一方面,应该是因为他压根就没有对蓝忘机有什么防备,即使在那样的场合下,在潜意识里他也不没觉得蓝忘机会真的把他怎么样。

在羡羡对汪叽的如此的信任下,温宁又怎么会发狂还手呢

啊~原著实在太美好了!我爱忘羡一辈子呜呜呜呜呜

评论(6)

热度(46)